close

廣大的草原

悠閒的歐式風格 房屋

午後的太陽 伴隨的是咖啡的香味

無須遐想 只需躺在椅子上 看著眼前的景象

-------------------------------------------------------------

張開眼睛 從幻想的美妙滋味回來

大夢初醒

才知道一切都是假象

數不盡的雜碎所事充斥生活 我不知道如何擺脫

聽著音樂 思緒又飄回歐洲的芬芳

女孩的聲音在我身邊耳語著

沒人聽到 沒人看到 就像風一樣掠過

夢想還是在遙不可及的山頂上 等著我克服困難

盡管每當我說出我的理想

你們都在嘲諷我

現實的實際問題 就算真的搬到歐洲又怎樣?

怎麼過活?

我會走下去 實踐我的理想

在那邊扎根 儘管言靈的力量多麼強大

仍然還是動搖不暸我的意志

他就像包裹在我身上的盔甲

保護著我 陪伴著我 任何事物都無法動搖

人類最珍貴的地方不就在此?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98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