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面不斷的累積在胸口

笑容被鎖住了

皮笑肉不校是更好的形容詞

為何我是何等的渺小

也許你說的沒錯 我的人生目標尚未出現

一切一切都是用來麻醉我自己的

但有時候 這些該死的東西就是會給我脆弱狹小的心靈那麼一以點點的希望

為了未來而振作 我也想 只是沒有動力

或許 你覺得是藉口 但是這藉口是我的救生圈 他讓我不面對我一無用處的事實

我不知道怎麼辦 就像胸口被烈燄燃燒一樣

我多麼的希望時間是如此的永無止盡

就像地球在46億年前誕生出來一樣 雖然對這宇宙來說 還是像螞蟻一樣小的數字

但我只要它給我一點點他的部份就好了......

起碼讓我有足夠的時間 找到我生存的意義 為誰而奮鬥?

為誰而戰?位誰而努力?

或許是浪漫主義在作祟

整天總是在笑想 而非亂想

老話 夢想是完美的 現實是殘酷的  現在的我

就像空殼一樣

感覺就像是 ....就像是

被鎖在一個黑盒子

看不到任何東西 聽不到任何事物 動彈不得 只能任憑時間宰割我

我是單獨在幽谷的羔羊 沒也掠食者

沒東西在追趕我

卻只能漫無目的的走下去 卻似乎永遠找不到出口 偶爾會有陽光透近來 卻馬上又被烏雲遮住 出口和救贖這類鬼話

似乎從來沒有存再過在這世界一樣

我快瘋了...我快瘋了.....我不能想像任何事物

就像吸毒者一樣 乖乖蹲在角落等死

信仰何在?耶穌說 神愛世民 唯獨接上的乞丐沒人愛 &人性險惡 直得愛嗎?

我想尋找我的潘朵拉  我也想找到靈魂的依歸 我不想和行屍走肉一樣 我想找到靈魂的依歸

絕望和無力向海嘯般吞噬我 抓不住任何東西 看不到任何人 只有漆黑黑的一片

我無法自助 抓不住任何東西 有必要的話

 

我會以微笑面對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98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