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是無可取代的

我如此的信任你 你卻這樣對待我

不是問題

我的心在淌血 你瞭解嗎?

平常打打招呼 打屁聊天的時候

任何舉動我都看在眼裡

只不過  你像一顆地雷

深深埋在土裡

事情發生了 在我心中投下了顆震撼彈 讓我對自己的信念產生了動搖

雖然沒見過面 但我的想法很單純

不要電話 不要照片 不要住址 一切都是保護措施

 防範勝於補救

沒想到 還是照樣中招了

真的 真的 我真的受挫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腦筋一片空白

雖然只是小小的金額                                      但                            友情         就只值那些錢?

真的 心痛

我不希望從今以後就把心房關起來

平常待人處世 我都是開心開肺的

不搞小群體 不攻擊別人 也沒有暗地統別人一刀過

老天爺不公平

髒話差點飆出來 我不想要讓我心中的港口關上

只能對你說

:老兄 你信用破產了 我打賭 你絕對沒有真正的朋友 失敗的傢伙
 

我會繼續走我的路 你就像路上他媽裝死的臭乞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98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