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快樂的星期六

是網聚的日子

七點就忙完準備給他衝去內湖了

本來還在笑想阿克可以載我過去的

但由於本人太撒避屬

所以就拒絕啦~

在客運上 正要打電話給伸卡的時候 ..

阿勒 ㄔㄨㄚˋ賽

電話打不通 還連續給你打了十幾通 快要摔手機了我

過幾幾十分鐘的車程 終於給他殺到了內湖 哈哈

這下到好

不知道"金湖路"怎麼走

哈哈哈 準備在這裡落地生根 當乞丐了我

還好本人天生資質 有把我的家產都帶來

就這樣給他包車過去了..嗚嗚嗚...我的一百塊......

到了目的地 左看看 右看看 好幾桌的人嗄

由於阿克你們我都沒有看過 只看過伸卡..

蠻好認的 就因為你最大隻嘛~

當然嚕 可以去當地標了你 應該把你綁在紅綠燈上的 這樣可以省了我的一百塊

上前去 拿著我和伸卡約定好的禮物-----日本拖鞋 噹噹噹~~600台幣 搶錢阿{踹

就送給你啦 好好珍惜嘿

坐了下來 才發現大部分碗公裡面都是空的

哈哈 由於我自己太害羞...所以不好意思再叫蠻頭給我一碗關東煮...只好說自己吃飽啦 反正當減肥=口=!!

話說...饅頭 你表姐好漂亮喔XD{話外題

大夥酒足飯飽之後 下一攤就是黑水的店啦~

ps:小蛇 你的摩拓車好大台 但坐起來真的很舒服

但...你跟阿克 和饅頭是在飆車唷 給我開到時速八十是怎樣 還我老大我從小就受過嚴格訓練 沒在怕{炸

也不知道黑水的店離太鼓判有多遠 就這樣飆飆飆 一路飆到了不知名的地方

阿...原來黑水長的那麼親切 還送我一顆八辣 感溫阿xD!!

挖..這才知道黑水開生存遊戲店的 裡面的槍真多ㄚ=="

還有K98勒 M4 AK都給我搬出來了

是怎樣 大家約一約去搶銀行喔?

哈哈 就這樣大家莫名奇妙的喇賽道11點 只好乖乖回家=_=...

可惡阿....你們都可以去唱歌..我不行Q_Q.....

下次我也要唱卡拉OK啦!!{拍桌

 ---------------------------------------------------------------------------

這篇一值放在草稿 忘記PO出來 竟然都打了 就貼吧 雖然很久了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98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