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八月底要被我姑丈拖去日本玩了!!

好像是琉球

但本人不太想去的說{誰出錢的ㄚ你

我媽一值再問我要不要去 要不要去 我快發瘋了我

但都一直拒絕

但最後還事敗在我姑丈上...哀...

誰較平常他待我我不薄阿!!

真是吼...一報還一報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出國

哈哈....

總是有點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感覺

好像是要坐船去耶.....大船..

原本我還想說坐飛機的說

真是刺激阿....本人什麼都不怕

就是怕鬼 怕海 怕飛機{踹

悽慘ㄚ我.....

突然我也很想買台相機

不知道位什麼

臭伸卡 你害我的吼{牽拖 自己想要就說}

哀...慢慢存錢..

現在要買電腦又要買相機 真是欲求不滿阿我...哈...柑芭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98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