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 一家八人

隨著歲月7.....人..6人

空空的房間 她的照片還在

好像 她只是出門而已 一切往常照舊

她的棉被 娃娃不會隨著她的離去而消逝

只會繼續待在原地 讓我記憶她

也告訴我ㄧ個訊息 身為家裡最幼小的 就得接受這個殘酷的命運

十幾年過後 這房子的居住人數會一下降

直到...直到 剩我ㄧ個人而已 空蕩蕩的一個人

這就是一個人生活的滋味?

我了解到 直到這個家庭不見為止

任何東西還是會待在原地 記憶著...記憶著我們

太陽打在房間的回光

讓我有孤單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98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